Document
珠海市斗门区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首页 > 部门动态
2018年斗门区乡村道路硬底化工程的进展情况
  • 2018-07-27 09:58
  • 来源:
  • 发布机构:区交通运输局
  • 【字体:    

2018年斗门区乡村道路硬底化工程已列入我区“十大民生实事”之一,项目需按照“5月中完成立项、8月中完成施工招标、年底建成通车”的时间节点推进,确保项目年底前完工。今年实施的乡村道路硬底化项目共有道路19条总长15.415公里,改造桥梁1座,其中白蕉镇道路7条、桥梁1座,总长4.55公里;莲洲镇道路3条,总长4.3公里;乾务镇道路4条总1.87公里;斗门镇道路1条,总长0.38公里;白藤街道办道路1条,总长2.82公里;井岸镇道路3条,总长1.45公里

目前,各镇街的项目进展顺利。具体情况如下:

1)斗门镇。因项目资金不足50万,不需要发改立项,目前已完成设计图审查及概预算审批,正在进行标书编制

2)乾务镇及白藤街道办目前已完成立项、概预算审批,正在进行挂网招标。

3)白蕉镇井岸镇及莲洲镇目前,已完成立项及概算审批,正在进行预算审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