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珠海市斗门区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首页 > 部门动态
区旅游局传达贯彻区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
  • 2018-07-27 10:20
  • 来源:
  • 发布机构:区旅游局
  • 【字体:    

727日上午,区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甘子宏同志主持召开专题会议,迅速传达学习区委四届次全会精神,并就下一阶段贯彻落实工作进行了布置。局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这次全会是斗门站在新的历史方位上打造珠海“二次创业”新引擎,加快建成珠江西岸智能制造示范区、滨江田园生态新城和粤港澳休闲旅游目的地新征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市委八届五次全会部署要求,阐明了当前斗门的新方位、新形势、新使命、新任务,明确了今后一个时期斗门发展的目标要求、任务举措和工作重点,加快建设新斗门、积聚新动能、打造新样板。

会议强调,全局上下要抢抓粤港澳大湾区规划即将出台、港珠澳大桥即将通车、乡村振兴战略深入推进等重大历史机遇,找准新时代旅游产业发展立足点和发力点,以旅游业发展带动区域资源有机整合、产业融合发展、社会共建共享,为将我区早日打造成为粤港澳休闲旅游目的地作出积极贡献。一要抓准斗门旅游的独特优势,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促进旅游经济新发展、新繁荣。二要抓住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历史机遇,在与澳门、深圳、新会等地旅游行业合作联盟的基础上持续推进与周边城市及港澳地区建立更广泛旅游合作关系,在线路推广、形象宣传、产业对接、资源整合等方面开展深层次合作,不断扩大斗门旅游区域品牌辐射力。三要整合资源,开发融“生产、生活、生态”为一体的休闲农业构建“春赏花,夏采摘,秋收获、冬精品”四季游业态推动大型文化旅游项目开发建设与运营,探索工业旅游示范点项目开发运营,持续推动旅游与农业、工业、文化融合发展。四要充分吸收借鉴“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和“思想大解放、作风大转变、效率大提升”成果,继续深入开展“敢担当有作为”专题教育,全面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示范表率作用,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率,锻造一支清正廉洁、敢于担当、战斗力强的旅游干部队伍。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要切实把学习本次全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市委八届五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学习好领会好全会立足新时代斗门基本区情提出的新思路、新部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创新、锐意进取,敢于担当、埋头苦干,奋力开创新时代旅游工作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