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珠海市斗门区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首页 > 斗门要闻
伟创力公司首届山区儿童游珠海夏令营开营 38名山区儿童来珠看海
  • 2018-07-25 09:54
  • 来源: 珠江晚报
  • 发布机构:区新闻办
  • 【字体:    

本报讯(记者张帆 见习记者何进)昨日上午,主题为“天空在脚下”的首届山区儿童游珠海夏令营在斗门区伟创力珠海园区开营,来自四川、湖南、湖北、广西等地38名山区留守儿童受邀来到珠海,开启10天的暑期之旅。这次夏令营旨在通过丰富的活动,开阔山区孩子的视野,让他们领略音乐和艺术的魅力,感受珠海之美,感受珠海之爱。

为期10天的夏令营,主办方为孩子们准备了愿望清单、看海、寻找“国王与天使”、举办“梦想与快乐”PARTY、心灵之声、小小美食家等10项精彩活动。

“哇,大海真美。”听说明天就能去海边,雀跃的表情迅速攀上湖南怀化14岁女孩焦紫含的面庞。小姑娘对珠海之行有着满满的期待。“我有两个最大的愿望:一个是看海,另一个是代表全班同学看望去年来湖南支教的陈老师。”

伟创力集团从2016年起开始对山区儿童进行帮扶资助,目前已从最初资助6名山区孩子发展到资助104个孩子。

据了解,该公司在珠海有5万余名员工,很多员工来自四川、湖南、湖北、广西等地的偏远山区。


昨日上午,小朋友们在夏令营里愉快地做游戏。 本报记者 曾遥 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