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珠海市斗门区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首页 > 斗门要闻
斗门区研究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问题 加快推进项目进度
  • 2018-07-25 09:57
  • 来源: 珠海特区报
  • 发布机构:区新闻办
  • 【字体:    

本报讯 记者张帆 见习记者何进报道:23日下午斗门区召开政府常务会议,会议听取了斗门区十大重点产业项目最新进展,研究解决项目在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落实解决突出问题的机制,加快推进项目进度。

记者从会上了解到,截至6月底,斗门区十大重点产业项目累计完成年度投资额5.98亿元,完成率40.63%。本月十大重点产业项目共完成投资0.79亿元。其中,有4个项目出资过半。旭生科技园城市综合体、敦豪一威恒供应链南区综合营运中心项目、广东富马仪表项目、斗门区珠峰科创中心、珠海强竞生态农业园、绿兴冷链物流中心等6个项目进展缓慢,出资未过半。

会议要求各相关项目责任单位要进一步明确工作责任,进一步加快建设步伐,加强工作保障,对制约项目进度的突出问题,想方设法与市级部门沟通,落实解决突出问题的机制,扫除影响重大项目建设障碍,加快推进项目进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