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珠海市斗门区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首页
斗门区委四届五次全会召开 推动斗门成为珠海“二次创业”新引擎
  • 2018-07-27 10:49
  • 来源: 珠海特区报
  • 发布机构:区新闻办
  • 【字体:    

本报讯 记者张帆报道:7月26日,中国共产党珠海市斗门区第四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召开。会议研究部署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斗门重点工作,提出以新担当新作为为广东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推动珠海“二次创业”贡献斗门力量。

会议表决通过了《中共珠海市斗门区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奋力打造珠海“二次创业”新引擎的决定》《中共珠海市斗门区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努力把各级党组织锻造得更加坚强有力的实施方案》《中国共产党珠海市斗门区第四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决议》。

会议要求深刻认识斗门区在新时代的新使命,深入实施新时代党的建设伟大工程,推动斗门成为珠海“二次创业”的新引擎,努力将斗门打造成为珠江西岸智能制造示范区、滨江田园生态新城和粤港澳休闲旅游目的地,建设新斗门,积聚新动能,打造新样板。

会议提出奋斗目标“路线图”:到2020年斗门将全面打赢“三大攻坚战”,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GDP超过450亿元,常住人口达到50万人,人均GDP达到9万元;到2035年,高质量发展取得重大成果,GDP超过2700亿元,常住人口超过130万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