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珠海市斗门区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规划计划
斗门区出台学习宣传工作方案
  • 2017-05-03 10:15
  • 来源: 珠海特区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本报讯 记者魏康报道: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广东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昨日上午,经斗门区委四届第十五次常委会审议通过,斗门区正式出台《斗门区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总体工作方案》,将在全区进一步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方案》要求全面准确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重要批示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切实把握好“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的要求。把重要批示精神作为统领全区各项工作的总纲,作为推进斗门区改革发展各项事业必须长期坚持的重要指导方针和根本行动指南,贯彻到经济社会发展各方面,坚持不懈狠抓落实,联系斗门实际谋划未来工作,努力在新一轮发展中走在前列。

《方案》要求突出不同阶段学习宣传贯彻的重点任务。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前,重点组织开展好重要批示精神的学习宣传工作,确保重要批示精神为广大干部所掌握、为全区人民所了解。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后,在深化学习宣传工作的同时,要重点结合省党代会精神、市第八次党代会和斗门区第四届党代会第一次会议工作部署,抓好重要批示精神的贯彻落实,确保各项工作举措落地见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