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珠海市斗门区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规划计划
区审计局制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方案
  • 2017-11-29 11:09
  • 来源: 斗门区审计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为有计划、有目标、有步骤地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以十九大精神指导审计工作实践,把党员干部思想认识统一到十九精神上来,1122日,区审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研究制定了《斗门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方案》。

  《工作方案》强调认真学习宣传和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原原本本、深入持续学习十九大报告,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丰富内涵、基本要求和奋斗目标。

  《工作方案》就如何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方式方法、时间步骤、目标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明确了责任领导和落实部门。通过开展专题学习、撰写体会、座谈讨论等活动,引导党员干部加深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和理解。把学习宣传贯彻活动与自身工作落实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把十九大精神转化到提升工作能力上来、转化到审计任务落实上来,确保学习的有效性和针对性。

  《工作方案》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在十九大精神指引下,以更加昂扬向上、团结奋进的精神状态抓工作、干事业,团结一心,勇于创新,迎难而上,以扎实的工作和优异的成绩,为审计事业不懈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