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珠海市斗门区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首页 > 图片新闻
区委书记周海金带队督导检查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交办案件查处情况
  • 2018-06-14 11:25
  • 来源:
  • 发布机构:区新闻办
  • 【字体:    

6月12日上午,区委书记周海金带队冒雨赴斗门镇、乾务镇督导检查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交办案件整改落实情况。

在序号43交办案件现场:

周海金强调,新修编的议案将占全区总面积91.96%的饮用水源保护区、自然保护区等七大类地区,划为畜禽禁养区,各镇街在畜禽养殖场清理工作中,必须注意跟踪搬迁畜禽的流向,禁养区内禁止畜禽养殖场、养殖户的存在;禁养区外的其他区域全部纳入限养区,限养区不允许新建、扩建畜禽养殖场。

禁养区内养殖场须在限定时间内完成搬迁,期限过后,区政府将组织对各镇街禁养限养区内养殖场整改落实情况进行“回头看”。

在序号125交办案件现场:

周海金强调,投诉反映的问题务必在限期内整改完毕;高速路桥下大片空地,要做好相关规划,合理利用,做好绿化美化;关于畜禽养殖场的清理整治,各镇街必须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对违反规定进行抢搭抢建的行为,依法严格制止,发现一宗处理一宗。

区委常委高宏伟、副区长张启文陪同参加督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