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珠海市斗门区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首页 > 图片新闻
广东经济形势报告会斗门专场开讲
  • 2018-07-12 17:24
  • 来源:
  • 发布机构:区新闻办
  • 【字体:    

7月12日上午,广东经济形势报告会斗门专场在区府会议室举行,邀请市科工信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黄南荫作专题辅导,为全区领导干部分析讲解珠海经济发展形势。

报告会由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红梅主持,周海金、马洪胜、朱立新、杨振照等区四套领导班子,以及各镇街、园区、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学习辅导。

报告会上,黄南荫以“珠海创新驱动与新经济发展”为题,紧紧围绕形势研判、发展战略、政策安排等主题,理论联系实际,深入浅出地阐述珠海经济形势,并提出了相关政策建议,同时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广东、珠海经济稳中向好、韧性强、潜力大、前景好的良好态势。

报告会要求全区干部职工要振奋精神,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结合全省、全市和我区经济形势,牢牢把握“四个走在全国前列”的新要求,统一思想、团结一致,坚定信心、鼓足干劲,为推动新时代珠海“二次创业”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