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珠海市斗门区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首页 > 图片新闻
斗门区委召开专题党课宣讲会 争当珠海“二次创业”尖兵
  • 2018-07-12 17:27
  • 来源: 珠海特区报
  • 发布机构:区新闻办
  • 【字体:    

 

本报讯 记者张帆 见习记者何进报道:12日上午,斗门区委召开专题党课宣讲会,围绕“思想大解放、作风大转变、效率大提升”主题,宣讲会强调斗门区要在新的时代实现新的更大作为,必须重新审视自我,直面问题本质,以“归零”“重启”的心态重整行装再出发,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作风、提升效率,为建设新珠海、新经济、新生活展现斗门作为、贡献斗门力量。
  宣讲会上,斗门区委书记周海金作了题为《新时代实现新作为 为珠海“二次创业”作贡献》的报告。周海金深刻剖析了斗门干部队伍当前五大问题的具体表现和严重危害性,强调全区党员干部必须针对思想、作风、效率方面进行严肃查找,认真剖析,推动斗门实现更大作为,实现质的飞跃。

  会上,斗门区委副书记、区长马洪胜讲专题党课。马洪胜表示,龙舟文化是斗门文化名片之一,斗门要实现更大作为,必须要传承龙舟精神,重点在行政管理体制、农村管理体制、“放管服”、社会管理体制等四大改革中敢于创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