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珠海市斗门区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应急管理
区应急办传达学习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流毒影响会议精神
  • 2018-05-09 10:31
  • 来源:
  • 发布机构: 区应急办
  • 【字体:    

5月2日上午,区应急办组织全体人员在区机关大院3号楼201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斗门区推动思想大解放、作风大转变、效率大提升动员会”和“斗门区进一步加强坚决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流毒影响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区应急办侯亚群主任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珠海市斗门区委关于推动思想大解放、作风大转变、效率大提升的落实方案》《关于进一步加强坚决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流毒影响工作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并结合实际讨论本单位的工作方案。会议要求应急办全体同志要认真研读学习区委工作方案,熟烂于心,根据工作方案要求,对照本人实际,推动每一项工作落地有声,在单位内部营造锐意进取、敢为人先、真抓实干的工作氛围,做到“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坚持“马上就办,真抓实干,办就办好,滴水穿石”。

会议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区委部署要求,把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流毒影响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从政治上思想上组织上作风上坚决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流毒影响。要深刻认清李嘉、万庆良搞政治阴谋、危害党中央权威的流毒影响,深刻认清李嘉、万庆良拉帮结派、搞团团伙伙的流毒影响,深刻认清李嘉、万庆良政商勾结、形式利益集团的流毒影响。要自觉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到“三个决不允许”、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五个必须”、紧盯“七个有之”问题,坚决反对“圈子文化”“码头文化”和拉帮结派。要坚守工作岗位,做好应急值班值守工作,按照工作分工不折不扣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