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珠海市斗门区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首页 > 镇街动态
白蕉镇召开创建广东省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动员大会
  • 2018-07-20 09:10
  • 来源:
  • 发布机构:白蕉镇
  • 【字体:    


201874上午,白蕉镇按照斗门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创建广东省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的工作部署和要求,在镇机关大院2号楼一楼会堂召开创建广东省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白蕉镇动员大会。镇食药安办、镇爱卫办、白蕉食药监所、白蕉工商所、白蕉城管执法中队、白蕉卫生院、各村(居)书记及食药安全协管员共约7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镇委委员刘平主持。

会议由镇党委委员刘平传达了珠海市关于创建广东省食品安全示范城市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白蕉镇创建工作。并对创建工作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创建广东省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的使命感。二是明确目标,落实责任,全面推动创城工作扎实开展。三是统筹协调,加强督导,确保创城工作取得实效。

    刘平委员强调,各村(居)、部门单位要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科学的举措、更加务实的作风,高标准完成各项创建任务,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