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珠海市斗门区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首页 > 镇街动态
白蕉镇召开第三季度爱国卫生工作会议
  • 2018-07-20 09:09
  • 来源:
  • 发布机构:白蕉镇
  • 【字体:    

为巩固国家卫生镇工作,进一步加强健康镇村创建工作,全面落实大卫生、大健康理念,提高全民文明卫生素质,形成新时期爱国卫生运动新高潮,201874日上午,白蕉镇在镇机关大院2号楼一楼会堂召开第三季度爱国卫生工作会议。镇委委员刘平出席会议并发表了讲话。

    首先,会议听取了镇爱卫办副主任秦容娟关于白蕉镇2018年上半年爱国卫生工作的总结报告,并对2018年我镇国家卫生城市迎复审工作和创建健康镇村工作作了具体部署。

   镇委委员刘平充分肯定2018年上半年各村居的爱卫工作,并对下半年我镇爱国卫生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认真做好2018年我镇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工作;二是认真抓好健康村镇建设,各村居要按时间、节点,对照方案稳步推进,加快落实;三是切实做好病媒生物防制工作,各村居在710月期间,要以防蚊灭蚊为重点,组织开展好爱国卫生运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