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珠海市斗门区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首页 > 镇街动态
关注禁毒公众号,防毒知识“码”上来——莲洲镇开展禁毒宣传进企业活动
  • 2018-07-24 17:25
  • 来源:
  • 发布机构:莲洲镇
  • 【字体:    

    为普及毒品预防知识,提高企业员工识毒、防毒、拒毒能力,7月20日上午,莲洲镇禁毒办联合镇总工会、平安办、扫黑办、计生办、食安办及派出所等单位在珠海李氏百草有限公司开展了“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为主题的禁毒宣传进企业活动。

    本次活动以悬挂横幅、宣传咨询和关注微信公众号等形式开展。现场工作人员和禁毒社工利用该公司员工午饭午休的时机,结合禁毒小册子向他们讲解了毒品的种类和危害及识毒的要领、拒毒的途径、防毒的方法。同时,现场微信扫码“中国禁毒”、“广东禁毒”、“珠海禁毒”和“斗门工会”微信公众号的员工还可以获得大米、牙膏、毛巾、围裙和购物袋等宣传礼品。

    此次宣传活动,共悬挂禁毒横幅2条、派发禁毒、扫黑、平安等宣传资料520余份、发放礼品360余份、添加禁毒、工会等微信公众号累计200余次,受教育职工70余名。通过此次禁毒宣传进企业活动,充分利用互联网 和微信公众号方便快捷的优势,方便广大工会会员、企业职工能及时了解各项工会的工作动态和信息,提高了企业职工远离毒品、珍爱生命的意识,营造了良好的禁毒宣传氛围。同时,向企业员工传递了“禁毒”正能量,达到了“全民禁毒建和谐、部门联动创平安”的目的,为莲洲镇深入开展禁毒人民战争和全民禁毒工程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莲洲镇在珠海李氏百草有限公司开展禁毒宣传进企业活动

 

企业职工积极参与禁毒宣传活动

 

 

现场工作人员帮助职工扫码关注公众号

 

 

成功扫码关注公众号的职工向工作人员展示手机领取礼品

 

 

莲洲镇禁毒宣传进企业活动现场

 

企业职工向禁毒社工和工作人员咨询

 

 

领取礼品后开心的职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