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珠海市斗门区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民互动 > 新闻发布会(听证会)
关于举行《珠海市斗门区畜禽养殖禁养区、限养区和适养区区划修编》听证会的公告
  • 2017-12-14 00:00
  • 来源:
  • 发布机构: 区环境保护局
  • 【字体:    

对斗门区市畜禽养殖禁养区、限养区和适养区进行划定修编,是贯彻落实《畜禽规模养殖污染防治条例》和《水污染防治行动计划》的任务所需,是《畜禽养殖禁养区划定技术指南》、《广东省水污染防治行动计划实施方案》和《珠海市水污染防治行动计划实施方案》的要求之一,为斗门区市畜禽养殖业健康可持续发展以及保持斗门区良好的生态环境提供技术支持,有利于斗门区生态环境的可持续发展。

根据《珠海市斗门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珠海市斗门区重大行政决策程序实施细则的通知》(珠府〔2017〕2号)等有关规定,珠海市斗门区环境保护局将于2017年1225日就《珠海市斗门区畜禽养殖禁养区、限养区和适养区区划修编》举行听证会,直接听取社会各方意见。欢迎社会各界人士、有关单位报名参加。

一、听证事项

本次听证主要围绕《珠海市斗门区畜禽养殖禁养区、限养区和适养区区划修编的相关内容进行。

二、听证会时间、地点

时间:2017年1225三点正(星期三)

地点:珠海市斗门区环境保护局楼会议室。

三、听证参加人类别及名额(19人)

(一)市民听证参加人6人;

(二)政府部门听证参加人10人;

(三)人大代表或政协委员1人;

(四)环境保护相关领域专家1

稳评单位1人

四、听证参加人报名条件

(一)年龄在18周岁以上,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二)具有一定的文化素质和较强的口头表达能力;

(三)具有一定的调查研究、分析论证和议事能力,对听证事项有明确意见和建议;

(四)有较强的社会责任感、公正、公平的工作态度,能如实地反映意见;

(五)能依时出席听证会,遵守听证会纪律和注意事项;

(六)同意公开必要的个人信息(听证参加人名单将在斗门政府公众信息网公布)。

五、报名办法

从2017年12月14日起接受听证参加人报名。报名可采用电话或电子邮件方式。报名时需填写《听证会听证参加人报名表》,并请提供个人身份证明复印件,以单位名义参加的,还需加盖单位公章。

报名截止时间:2017年1224日下午5时。

六、听证参加人确定方式

报名截止后,按照广泛性和代表性的原则确定听证参加人名单,及时通知听证参加人并通过斗门政府公众信息网公布。

如报名人数较多,难以确定听证参加人的,将按照听证参加人类别及名额通过公开随机抽签的方式确定最终的参加人员。未能参加听证会的报名人员可以采取书面形式提交有关意见和建议。

申请报名人员不足时,由环境保护局委托相关单位推荐产生。

七、报名传真电话及电子邮箱

电话:5538179

电子邮箱:976418186@qq.com

 

附件:1.珠海市斗门区畜禽养殖禁养区、限养区和适养区区划修编

   2.听证会听证参加人报名表

 

 

           珠海市斗门区环境保护局

                                                 2017年12月14

F:\ghost\文档文件\桌面\关于报送《珠海市斗门区畜禽养殖禁养区、限养区和适养区区划修编》听证会报名的函\听证会听证参加人报名表.doc

F:\ghost\文档文件\桌面\关于报送《珠海市斗门区畜禽养殖禁养区、限养区和适养区区划修编》听证会报名的函\珠海市斗门区畜禽养殖禁养区、限养区和适养区区划修编研究报告.doc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